|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沧州干洗店加盟连锁服务中心

沧州干洗店加盟,沧州干洗机价格,沧州干洗机价格表

您当前的位置:沧州干洗店加盟连锁服务中心 » 供应产品 » 晋州干洗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晋州干洗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7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5 14:31
详细信息
 

晋州干洗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咨询电话:13292850621  陈艳  QQ1812712452  多妮士干洗店加盟

开干洗店做的不是一次性买卖,因此干洗设备一定要选择品牌投资,才能保障日后发展。 德奈福干洗店是一家经营多年的老品牌,在业界一直属于一流的品牌。不同的品牌价格会有所不同,现在开一家品牌多妮士干洗店,基础型的店面设备费用是 19800元、创业型设备费用是36900元、标准型的费用是54800元至100000元、洗涤耗材的费用根据种类和数量不同价格从2000元到10000元不等。

开家中型的干洗店是比较能够得到客户的信任的。中型的干洗店的面积和规模都不会很大,这个干洗店的投资花费就不会非常多。因为干洗店的设备成本按照正常的来算,都是会占据全部的干洗店成本的一半左右的。

 中型的干洗店的设备成本按照多妮士的价格,大概在5-10万。加上干洗店其他的部分,开家中型的干洗店的全部的成本在15万左右。可以说不是很多。开家中型的干洗店可以获得的利润也是比较高的。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让利销售840压瓦机,全自动彩钢设备,山东840彩钢压瓦机

鑫丰电话:13754477130咨询QQ:517065100联系人:柴金娟鑫丰彩钢压瓦机审视过去,展望未来。840压瓦机让利销售,全自动彩钢设备,山东840彩钢压瓦机设备最好的屋顶板设备。泊头市鑫丰压瓦机自建厂以来,本着信誉为本,质量第一,

如何环保地制备基础油和柴油?

要环保制备基础油和柴油,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方法:使用我司先进工艺,油品预先使用前处理絮凝剂进行预处理,后加我司优质脱色脱臭剂和补充精制。传统废油蒸馏出来的线油色度大至8至12号,甚至更深颜色,后面还要进行酸洗和白土处理,费力又不环保。我司新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