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沧州干洗店加盟连锁服务中心

沧州干洗店加盟,沧州干洗机价格,沧州干洗机价格表

您当前的位置:沧州干洗店加盟连锁服务中心 » 供应产品 » 柏乡县干洗店烘干机15公斤多少钱,干洗店专用设备
柏乡县干洗店烘干机15公斤多少钱,干洗店专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1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5 11:42
详细信息
 

柏乡县干洗店烘干机15公斤多少钱,干洗店专用设备

【咨询电话:13292850621  陈艳  QQ1812712452  多妮士干洗店加盟总部】

干洗店烘干机多少钱?好的干洗店烘干机多少钱?

干洗店烘干机多少钱,22年品牌发展。总部全力支持,多种开店模式,开店即赚!干洗店烘干机多少钱,投资干洗店烘干机多少钱四季盈利不犯愁,22年倾心打造干洗老品牌

全自动烘干机介绍:

烘干机在风机的抽力作用下,外面新鲜冷空气直接通过进风口与加热器热交换后变成干燥的热空气,然后与滚筒中翻滚的衣物进行热交换后被排出机体,而滚筒中的衣物,在干燥热空气作用下水分逐步蒸发并烘干。

本公司烘干机特点:

1、电脑控制,操作方便。

2、大功率的加热器,同时在装衣门设置了引风道,使热风顺着引风道顺利进入转笼,提高了热风的利用率,这样干衣时升温快,烘干效果好,既节省了能源又提高了效率。

3、大直径的装衣门设计,装卸衣物方便,大面积的毛绒收集网,不易造成毛绒堵塞,保证了风道的畅通,从而大大提高了烘干效率。

4、低温冷风循环功能,可有效地防止衣物不起皱,不变形,和取衣不烫手。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沐风汽车租赁专业提供中型车租赁|12座奔驰商务车汽车租赁

沐风汽车租赁专业提供中型车租赁|12座奔驰商务车汽车租赁西宁沐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心、放心的车辆,使客户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为宗旨,为需求群体提供具有租车方式灵活,可自驾特色的中型车租

脂肪肝患者应怎样提高食物中蛋白质的消化率? _b2b电子商务网站

对于脂肪肝患者来说,肝脏已经受到不同程度的脂肪浸润,其功能相对减弱或遭受损害,在这种情况下,特别要重视并充分发挥和利用蛋白质的作用。要讲究加工烹调方法,以提高蛋白质的消化率。蛋白质的消化率直接影响利用率,这一点十分重要。脂肪肝患者由于受到肝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