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沧州干洗店加盟连锁服务中心

沧州干洗店加盟,沧州干洗机价格,沧州干洗机价格表

您当前的位置:沧州干洗店加盟连锁服务中心 » 供应产品 » 柏乡县水洗房专用毛巾洗脱机毛巾洗涤脱水机
柏乡县水洗房专用毛巾洗脱机毛巾洗涤脱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5 11:45
详细信息
 

柏乡县水洗房专用毛巾洗脱机毛巾洗涤脱水机

【咨询电话:13292850621  陈艳  QQ1812712452  多妮士干洗店加盟总部】

毛巾水洗机 毛巾水洗机——你的毛巾还在苦苦的用手洗吗?成都洛克机械推出了毛巾水洗机,保护您的手不受伤害,它可以节省您的时间,保护你的双手,而且洗出来的毛巾干净舒爽。洛克机械的产品价格便宜,质量好,操作简便,我们还有专业的操作人员为您指导。水洗机系列,洛克产品多多:全自动水洗机、酒店水洗机、悬浮式水洗机、15公斤水洗机价格、床单水洗机、羽绒水洗机和洗脱烘水洗机等等全自动洗脱机性能:

· 全自动洗脱机微电脑全自动模式可编程控制,操作提示。

· 全自动洗脱机多通道程序存储,可实现随心所欲编,存洗涤程序。

· 全自动洗脱机采用四套减震,吸尘,避震系统,全悬浮结构。

· 全自动洗脱机减震率>97%,噪声<90%分贝。

· 全自动洗脱机全变频无级调速控制系统。

· 全自动洗脱机所有电器采用国际与国家优质品牌,全国联保,性能稳定,售后安全。

· 全自动洗脱机设计合理,冷热洗涤,脱干为一体,洗净度高。

· 全自动洗脱机选材优良,内胆及触水部位采用不锈钢制作,防腐蚀性强,  经久耐用。

· 全自动洗脱机外壳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制作,外观比较漂亮大方,而且经久耐用。

· 全自动洗脱机功能齐全,整机性能优越。

· 全自动洗脱机可实现初洗,主洗,消毒,漂白,清洗,脱水等全过程的自  动化。

· 全自动洗脱机是洗涤桌布,餐巾,床单,被套等棉,毛,麻,化纤织品的  理想水洗设备。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PC-日本帝人-L-1225Y 婴儿奶瓶PC汽车警示灯亮

供应PC塑胶原料(1)tai湾旭美化成:PC-110(2)美国GE/南沙GE:141、241、243、244-111、223、143、940A、945A、3412、3413、3414、923、943、500R(3)tai湾陶氏:Oct-10

产后尽快恢复吃什么水果好?

①奇异果带有酸味儿的奇异果,可以防止便秘相关信息碳酸钙d3颗粒用了会不会便秘?听说用了会...代餐粉可以治疗便秘吗?谁家代餐粉效果好?便秘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吗?小猫便便稀后又便秘吃什么呢?孕妇便秘吃什么好?孩子最近便秘,怎么办才好?新手妈妈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